▪▫ [ 你的暱稱是? ] 叭噗

  ▪▫ [ 你是男是女? ]  女

  ▪▫ [ 你是啥時出生? ] 780906

  ▪▫ [ 你是啥星座的? ] 處女

  ▪▫ [ 你是啥血型的? ] b

  ▪▫ [ 你是屬於哪種風格? ] 懶女人風格~哈哈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 

  ▪▫ [ 喜愛收集的東西是? ]  米老鼠ˇ豬豬→不是黑白豬唷.

  ▪▫ [ 喜愛的食物是什麼? ]  莎拉~不常吃ㄉ其實都很喜歡!
  
  ▪▫ [ 喜愛的國家是哪個? ]  我家

  ▪▫ [ 喜愛的文章是哪些? ]  文章沒有標題ㄉ...

  ▪▫ [ 喜愛什麼樣的動物? ]   狗狗狗狗 >< 汪 ..
  
  ▪▫ [ 喜歡什麼個性的風格? ]  我辣ˇ做自己

  ▪▫ [ 喜歡什麼樣的音樂? ]  舞曲ˇ哈哈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

     ▪▫ [ 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? ] u

  ▪▫ [ 他/她叫做什麼名子啊? ] 咪Mickey

  ▪▫ [ 平常是你虧他還他虧你 ] 當然是我虧ㄊ低嚕

  ▪▫ [ 他/她的優點是? ] 大大 ˇ 卡哇伊 ˇ 很多很多 .. 不告訴你XD
  
  ▪▫ [ 他/她的缺點是? ] 不跟我說話><

  ▪▫ [ 喜歡他/她哪點? ] 全身上下都喜歡

  ▪▫ [ 交往最久的是哪次? ] ︿︿!

  ▪▫ [ 暗戀最久的是哪次? ] ˇˇ?

  ▪▫ [ 最想和他/她做什麼事? ]  哈哈 最想要我Mickey每天陪我喇

  ▪▫ [ 你會為他/她付出多少? ]  全部囉

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 

  ▪▫ [ 你的朋友有多少? ] 沒有朋友 ˊˇˋ 很可憐
  
  ▪▫ [ 你最喜歡的朋友是哪位? ]  誰把我當朋友 我就把他當朋友

  ▪▫ [ 你討厭哪壹種人? ] 自以為 ˇ 三八 ˇ 很屌 ˇ 沒經過人同意 ˇ

  ▪▫ [ 為什麼會討厭? ]  不順眼..

  ▪▫ [ 你喜歡哪壹種人?]   Mickey那種人 ..

  ▪▫ [ 你覺得哪種人最可愛? ]  Mickey很可愛 !!

  ▪▫ [ 你覺得哪種人最被人喜歡? ]  逆來順受


 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 

  ▪▫ [ 你收過最好的禮物是? ]   沒收過最好ㄉ><

  ▪▫ [ 你交過最好的朋友是? ]  誰把我當最好朋友 我就把他當最好朋友 ˇ

  ▪▫ [ 你有喜歡過好友的愛人? ]  我不是那種人ˇ

  ▪▫ [ 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? ] 看事辦事

  ▪▫ [ 如果有人抄襲你,你會怎麼做? ] 先用好口氣說 說不聽 ˇ 哈哈 開始bbbb罵

  ▪▫ [ 有人欺負你朋友你會怎樣? ]  看情況吧

  ▪▫ [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,你最想回哪時光? ]  我想回到那種甜蜜ㄉ氣氛 

  ▪▫ [ 你覺得這份問卷如何? ]  好玩耶︿︿


 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蜻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