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~唱ㄍㄉ主角有我.小強咩.豬豬.小君.跳跳

昨天下班後ㄆ知道為什ㄇ就感覺很累!!
就給ㄊ睡覺ㄌ~
睡到10點起來當然是洗澡簍= = 
但沒想到聽說等等11.12點要唱ㄍ@@
有沒有搞錯阿!?
是真ㄉ假ㄉ阿??

當然是真ㄉ!!
但因為有人是要偷偷跑出來ㄉ~
所以就要等等等><

到ㄌ那裡~~
ㄆ知道為什ㄇ= = 
整ㄍ就是HIㄆ起來!?
很悶><

後來豬豬說要找人來...
OK啊!
是可以~但我ㄆ太喜歡那ㄍ人= = 
那ㄍ人一來就給我來ㄍ5.6ㄍ人@@
還一直喝酒><
快被灌死ㄌ!!

WOW
我ㄇ裡面有一ㄍ小辣椒
ㄊ是"跳跳
是ㄍ美女唷!!
哈哈...
但是因為這樣...
那些喝醉ㄉ男人最後~~~
一直魯那位跳跳小姐
搞什ㄇ><
說真ㄉ有時候也ㄆ太喜歡跳跳ㄉ行為!!
雖然跳跳自己也ㄆ喜歡那些男人魯ㄊ...
但ㄊ竟然用跳舞給ㄊ帶過= = 
真給ㄊ有點...
跳舞帶過就是~在男人面前跳舞>

最後一唱就唱到早上六點= =
累餒@@
睏ㄌ><
你ㄇ知道ㄇ??
我ㄇ這樣ㄉ消費竟然6000多@@
給ㄊ誇張到!!
服務生根我ㄇ說ㄉ時候我ㄇ還問ㄌㄊ2.3次~
想ㄆ到阿...
那是因為酒就叫很多ㄌ!!
最後那5.6ㄍ男人ㄉ前@@
阿那些男人也沒付錢><
真ㄉ是吼...

最後我ㄇ還是慢慢ㄉ騎回家~
回到家~倒ㄉ倒!
上班怎ㄇ半?
當然是給ㄊ換班簍~
哈哈
但是最後也沒睡到><
要ㄑ醫院~
OH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蜻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