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本來ㄆ想跟ㄊㄇㄑ夜遊ㄉ><
因為太想睡覺ㄌ!!
可是ㄊㄇ非一直要我ㄑ= = 
那就走ㄅ@@

在路上遇到朋友
朋友說要"小心"喔!!
我ㄇ聽ㄌ很害怕
胖胖說ㄆ行!
要回ㄑ拿平安符
ㄆ然是很可怕ㄉ唷@@
所以每ㄍ人都有一張平安符
還有人在機車上面貼ㄋ!!
人家看到我ㄇㄆ知道是怎ㄇ想!?
哈哈...
那我ㄇ就出發ㄅ~~

由於今天是星期六
所以臨檢特別ㄉ多><
嚇死我ㄌ
沒想到這ㄇ快就到山上ㄌ
就這樣給ㄊ到ㄌ...
天哪!!
心跳一直跳A
超害怕ㄉ辣><
我ㄇ騎著機車到山上ㄑㄌ
超黑暗ㄉ辣><
我ㄇㄆ知道荒廢成這樣所以ㄆ知道怎ㄇ走!?
我ㄇ發現有條彎彎曲曲ㄉ山路...
就給ㄊ其上ㄑ...
但是我超怕ㄉ!!
因為超黑ㄉ
騎著騎著有2台車開下來耶
奇怪ㄌ?
怎ㄇ會有車?
該ㄆ會也是跟我ㄇㄧ樣來探險ㄉㄅ...
沒想到是年輕人
還停下來跟我ㄇ說
"紅衣小女孩"萬歲
聽到這句話真有點無言= = 
又說...剛剛我ㄇ上ㄑ有聽到哭聲就下來ㄌ
ㄊㄇ後來說很懷疑~
想跟我ㄇ一起冒險!!
我ㄇ到ㄌ山頂
超黑ㄉ~
每想到我ㄉ左邊有一間荒廢ㄉ大房子><
OH
我真ㄉ說ㄆ出話來ㄌ!!
超想尖叫ㄉ...
後來那2台ㄅㄨㄅㄨ也上來ㄌ
這樣加一加有15人ㄌ
人也比較多ㄌ!!
沒想到這時下起毛毛雨ㄌ!!
怎ㄇ會這樣!?
山下沒有阿??
ㄆ好意思!!<那ㄍ照片拍ㄆ起來所以>
大家就拿著手電筒<我ㄇ有準備唷>
一群人就給ㄊ走進ㄑㄌ
OH  天哪
這是什ㄇ??
你ㄇ知道那ㄍ感覺ㄇ??
地上都是玻璃!!
走ㄌ一圈是沒有什ㄇ
因為這間房子好像是之前火災...
有人說這裡有地下室
天哪><要ㄑ地下室
我超怕ㄉ!!
超想叫ㄉ...但又ㄆ可以
沒想到就給ㄊ走下ㄑㄌ...
走下ㄑ一摟我ㄇ進ㄑ~
我ㄇ發現原來這以前是飯店唷!!
每一間房間ㄉ門都ㄆ見ㄌ
你ㄇ知道ㄇ??
位蛇ㄇ地下室會比較冷阿= = 
吼> 再來給ㄊ走到2摟
感覺更冷ㄌ!!
竟然還有人拿著手電筒直衝房間裡面!!
大家都喊妳好勇喔!!
因此地不已久留~還是趕快上ㄑㄌ!!
還說還有摟上><
而且這ㄍ摟梯都沒有扶手,又這ㄇ暗!!
真怕跌下ㄑㄚ
我ㄇ走到頂摟看ㄍ夜景
就下摟ㄌ!
手電筒照到ㄊㄇㄉ車上!!
唉唷!!怎ㄇ有ㄍ男生在車上..
原來是ㄊㄇㄉ人喔><
你要嚇死人喔!!
ㄊ好大膽!!一ㄍ人在車上~~
要是我可ㄆ敢!!寧願跟著一大群進ㄑ...
那我也跟ㄊㄇSEY BYE

胖胖說這附近還有一ㄍ...
騎到時真ㄉ有A
但是只看到一ㄍ門口
有人叫我ㄇ用手電筒照樹裡面ㄉ...
挖!!有ㄍ更大ㄉ房子....
胖胖說這ㄍㄆ要冒險ㄌ
因為這次我ㄇ人很少!!
ㄣ~~胖胖你這次做對ㄌ
我鬆ㄌ一口氣...
大家說那我ㄇ到門口看一下就好ㄌ
看著看著大家猜測這以前應該是營區ㄅ!?
後來...有人騎著機車騎上ㄑ...
天哪!!大家都嚇到ㄌ><
後面ㄉ也跟著騎上來ㄌ~
哈哈!!其第一ㄍㄉ就ㄆ敢在騎ㄌ
因為越來越...黑ㄌ
後來看到有ㄍ小空屋<我有拍起來>
大家停下來看一下~~
有ㄍ人就拿著手電筒給ㄊ衝進ㄑ
由於前面ㄉ路只能一台機車騎...
大家正在討論著要ㄆ要繼續!?
我突然聽到類似機車喇叭ㄉ聲音
我沒有多想...也ㄆ敢多問><
但有人有聽就問說大家有聽到ㄇ??
但有ㄉ人有聽有ㄉ人沒聽到!!
就這樣大夥兒騎著機車趕快直衝下山ㄌ= = 
大家討論著要回大度山碉堡ㄌ~~

到ㄌ時~~
由於ㄊㄇ說草生太多ㄌ...
要找那ㄍ洞!!
大家很拼命ㄉ找
我還希望找ㄆ到勒= = 
哈哈
ㄆ過真ㄉ是找ㄆ到
逃過一劫...
就這樣...回家摟^^



說真ㄉ~~
打這篇真ㄉ有點心毛毛ㄉ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蜻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