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考試ㄉ第一天!
竟然在學校說放學後我ㄇㄑ唱ㄍ= = 
黑嘿。。。
那種心情是突然嗨起來ㄌ><
哈哈!
結果下一節考試竟然~太難ㄌ!
發錯考卷@@
太誇張ㄌ!!
我都ㄆ會ㄚ。。。

放學後我ㄇ真ㄉㄑ唱ㄍㄌ!!
冒著非常冷ㄉ天氣,
騎著機車ㄑ唱歌ㄌ= = 
ㄒㄒ。。。
結果沒有我ㄇ想像ㄉ貴ㄝ!!
嘿嘿~
1ㄍ人180
東西自助!
可是~東西有點難吃!!
噓~~~
好像每間ㄉ"美樂地"都這樣吼><
哇哈哈。。。

進到包廂,竟然開始搖ㄌ起來@@
我ㄉ天哪@@
我跟雅竟然自嗨起來ㄌ。。。
ㄜㄜ~~

竟然唱到一半遇到我ㄉ學姊!!
ㄊ在那裡工作><
想也想ㄆ到阿= = 
因為是ㄆ怎ㄇ認識ㄉ學姊,
只知道ㄊ是我ㄉ學姊。。。
好像有點無言吼><
wow

今天ㄉ夜唱~
雖然只有4ㄍ人,
但是多ㄌㄧㄍㄆ同ㄉ回憶!!
令人難忘︿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蜻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