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牽手  唱:台灣歌星大合唱  詞:陳鎮川 曲:陶吉吉/王力宏
這世界乍看之下有點灰 ( 蔡琴 )
你微笑的臉有些疲憊 ( 王力宏 )
抬起頭天空就要亮起來 ( 許茹芸 )
不要放棄你的希望和期待 ( 孫燕姿 )
沙漠中的一滴淚化成綠洲的湖水 ( 周華健.林慧萍 )
真心若能被看見夢會實現 ( 伍思凱 )

手牽手我的朋友 ( 庾澄慶 )
愛永遠在你左右 ( 庾澄慶.李心潔 )
不要再恐懼絕不要放棄
這一切將會渡過 ( 張信哲、順子 )
因為你和我才有明天的彩虹 ( 陶晶瑩.吳宗憲 )
手牽手我的朋友 ( ENERGY )
愛永遠在你左右 ( BAD )

這一刻不要躲在害怕後面 ( 張宇 )
這個世界需要多一點信念 ( 蕭亞軒 )
那塵埃不會真的將你打敗 ( 蔡依林 )
你將會意外生命的光采 ( 江蕙 )
風雨過去那一天悲傷就要停下來 ( 蘇芮.游鴻明 )
感覺你身邊的愛它存在 ( 動力火車 )

手牽手我的朋友 ( 張清芳.范逸臣 )
愛永遠在你左右 ( 張清芳.范逸臣 )
不要再恐懼絕不要放棄 ( 周杰倫.張惠妹 )
這一切將會渡過 ( 周杰倫、張惠妹 )
因為你和我才有明天的彩虹 ( 張惠妹 )
(Bridge)我的手握著溫暖的火種 ( 王力宏.李玟 )
散發一點光和熱就看到笑容 ( 陶吉吉 )

手牽手我的朋友 ( 徐若瑄.周渝民.朱孝天 )
愛永遠在你左右 ( 信樂團 )
不要再恐懼絕不要放棄 ( TENSION )
這一切將會渡過 ( 老爹 )
因為你和我才有明天的彩虹 ( 庾澄慶.彭佳慧 )

手牽手我的朋友愛永遠在你左右 ( 合唱 )
不要再恐懼絕不要放棄這一切將會渡過
因為你和我才有明天的彩虹
手牽手我的朋友 ( MACHI )
愛永遠在你左右 ( SHE )
手牽手一起渡過 ( 可米小子 )
愛永遠在你左右 ( 周渝民.朱孝天 )

手牽手我的朋友愛永遠在你左右 ( 合唱 )
不要再恐懼絕不要放棄這一切將會渡過
牽著我的手看見明天的彩虹

手牽手我的朋友愛永遠在你左右 (合唱)
手牽手一起渡過愛永遠在你左右
手牽手我的朋友 (陶吉吉、王力宏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非常懷念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蜻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