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....先說好我不哭喔 但是有一段我還是哭了
爺爺和小彩被壓在下面的時候 瑪莉還咬了柺杖
拼了命要救他們爺孫倆 還好他告訴軍隊自己的主人被壓住了
其他就斷斷續續的哭 有幾幕還滿感人的 但是好像可魯我哭的最慘
至少心動奇蹟END的時候不是悲劇收場 而是大家都活著 一起過著快樂的日子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很好奇那些地震的效果是怎麼辦到的 真的很厲害
最後一幕瑪莉生的3隻小狗跑到主角面前 瑪莉也平安無事
有一幕瑪莉慢慢必上眼睛 我以為牠要死了 還好沒有不然我眼淚一定會刷啦啦掉下去
呼呼呼呼呼呼很棒 不是悲劇收場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蜻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