酷嗶辣!!
這次ㄉ同學會有22位耶= =
真ㄉ是太驚訝ㄌ...


連老師都來ㄌ~~
看到真是嚇到ㄌ@@


每ㄍ同學都變帥也便漂亮辣︿︿
大家點餐就點很久ㄌ...
來ㄉ東西也有點慢
還很貴!!又很少~~
所以我就沒有點ㄌ
就這樣一直給ㄊ餓下ㄑ= =


最後要走ㄉ時候~~
我ㄇ這一群還是偷偷ㄉ到ㄌ我家牛排吃東西
哈哈...
我好飽喔!!


而且被茹小姐開車載...
說實在有點怕><
因為ㄊ才上路第6天...
在路上我好像一直尖叫><
總之...
各位同學~~
我愛你ㄇ唷︿︿
意晨同學~雖然你只來一下下...沒有陪我ㄇ聊天,但我發現你變ㄌ!?
佑碘同學~你好像沒有變??就好像變高ㄅ= = 哈哈...
偉傑同學~你頭髮該剪ㄌ喔!!現在流行留長ㄉ!?ㄆ過你變更帥辣︿︿哈
唯修同學~ㄆ要以為維修就有保障= = 還是很頑皮喔你><
哲全同學~還是很龜毛...哈哈!!
建翰同學~你好高喔!!但還是很好笑><
曉茹同學~你講話還是很快= = 大家還是都聽ㄆ懂...
阿肥同學~是ㄆ是因為我ㄇ都一直叫你阿肥,所以你瘦ㄆ下來!?
榴槤同學~嗯~你~變ㄆ臭ㄌ!!哈哈...是變帥ㄌ辣︿︿祝你交到女友唷~
亮晶晶同學~很想你耶!!看到你就是很開心︿︿ㄒㄒ...
冠郁同學~你還是很愛笑...哈哈哈= = 沒有變!!
雅郁同學~嗯~你變漂亮ㄌ唷...酷嗶辣
郡薇同學~雖然我ㄇ沒有講什ㄇ話,但恭喜你當上護士ㄉ一段ㄌ唷!!
庭羽同學~你變正ㄌ唷!!太厲害ㄌ︿︿
紋如同學~我ㄇ雖然也接觸ㄆ多,但變更穩重ㄌ唷...
惠嘉同學~我想你ㄉ功課應該還是ㄆ錯ㄉㄅ!?但你變漂亮ㄌ唷︿︿ㄒㄒ
翰元同學~你~沒有變!!但ㄆ可以逃兵唷@@哈哈
偉仁同學~你ㄉ頭髮超酷ㄉ辣!!為什ㄇ想燙這樣阿??你ㄉ勇氣真大!!
晨逸同學~你沒有變ㄅ!?但可能是我看ㄆ到地方= =
柏銘同學~變ㄉ比較沒那ㄇ愛玩ㄌㄅ!?變在我說ㄆ出ㄉ地方= =
銘春同學~或許你沒有變ㄅ!?ㄒㄒ
老師大人~你還是一樣漂亮辣︿︿但謝謝你永遠沒忘記我ㄇ~~
各位同學~~我愛你ㄇ唷︿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蜻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