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ㄍ好日子!
要跟好久ㄆ見ㄉ國中同學相聚^^

由於笨蛋小慧和阿肥太早出門
在沙鹿等我ㄇ很久很久~~
哈哈
我ㄇ到ㄌ~~
說我ㄇ讓ㄊㄇ等太久!!
要請ㄊㄇ吃m
okㄉ...
ㄆ過你ㄇ沒吃完!!
一看到小慧時...
你是穿10元脫鞋!!


因為聽說要ㄑ高美~~
你就穿拖鞋!!
哈哈
ㄆ丟臉ㄆ丟臉^^

吃飽ㄌ!!
好我ㄇ出發ㄑ高美~~
ㄚ肥載我
騎到快到高美ㄉ路上!!
一路上跟阿肥說騎慢一點><
都ㄆ理我@@
就這樣...碰ㄉ撞上ㄑ!!
為什ㄇ??
因為對方沒有打方向燈
就這樣我又車禍了!!
又是我ㄉ腳= =
好可臉

趕快載我ㄑ敷藥!!
ㄆ能ㄑ大醫院= =
因為有人報警><
叫ㄌ救護車,差點就上ㄌ救護車...
<好討厭ㄉ感覺>
一路上找診所
小慧在我!!
我發現我頭很暈....
還沒找到醫院ㄇ??
跟小慧說:還沒到ㄇ??我快ㄆ行ㄌ!!
天哪!!我快倒ㄌ><
終於到ㄌ~~
雖然很開心到ㄌ,ㄆ過我怕痛怕怕怕
給醫生看後...
醫生也下一跳!!
怎ㄇ這ㄇ誇張= =
每ㄍ人都在看我= =
但我已經沒辦法ㄌ!!
頭超暈ㄉ!!
身體整ㄍ就是沒有力ㄌ><
要敷藥ㄌㄛ!!
小慧陪著我敷藥
護士幫我消炎
好痛阿!!
小慧你看ㄌ也很痛ㄅ!?
應該是我一直抓你ㄉ腳= =
所以你才會痛@@
哈哈...
敷藥就算ㄌ還要打針
我ㄉ天哪...
還是打屁股,第一次打針打屁股ㄉ><
暈ㄌ~"~
都OKㄌ
ㄑ看我ㄉ機車
雖然有人賠!
ㄆ過還是很心疼><
ㄏㄏ...
謝謝你ㄌ!
最後ㄋ!?
還是衝到高美ㄑ...
別人看到我ㄉ腳一定是下一跳!!
受傷還來玩
哈哈
既然來到ㄌ~也要下ㄑ踏踏感覺~~
小慧抓ㄉ很開心



因為ㄊ有一招!?
叫"插"
插螃蟹ㄉ洞!!
螃蟹就跑ㄆ進ㄑㄌ...
原來你這ㄇ厲害阿!!
佩服佩服^^
回家摟~~
離別ㄌ~~謝謝小慧ㄉ陪伴
ㄆ然我一定很痛很痛><
也謝謝你ㄉ腳...<被我抓ㄉ很痛ㄅ>
哈哈
回家順便ㄑ藥局買藥
接到小饅頭ㄉ電話
知道我出車禍後...
一直念,又出車禍ㄌ= =
你在幹什ㄇ??
還是騎你ㄉ機車
吼><
ㄆ是安慰我反而是一直念我
討厭!!
悶ㄌ辣
看怎ㄇㄑ上班!?
又要痛苦多久ㄌ!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蜻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