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星期6...
要做什ㄇㄋ??
當然ㄑ看電影阿!!
我超想看電影ㄉ~~
但沒有人陪我ㄑ= = 
有ㄌ...這次有ㄌ︿︿
但是這次我想看ㄉ電影卻沒有我想看ㄉ...
搞什ㄇ東西@@
我想看ㄉㄆ是時間太早就是時間太晚!!
真ㄉ實在是吼><
所以決定跟龍哥ㄑ看電影!!
看什ㄇㄋ??
看"鬼4虐"
我第一次在電影院看鬼片= = 
天那川
剛開始看就被嚇到ㄌ...
最後我快怕死ㄌ!!
竟然拿著外套,腳伸起來,縮著頭~~
等到準備要嚇人ㄉ時候...
外套遮住眼睛!!
哈哈...
想起來也真好笑阿@@
看完要ㄑ哪ㄋ!?
大家正在討論...
剛好有人要ㄑ拉比pub
那我ㄇ就ㄑ看一下ㄅ~~
沒想到已經滿ㄌ= = 
我ㄇ只好ㄑ獅子王ㄅ︿︿
沒想到人也很多!!
但場地卻很小...
跳舞ㄉ人看起來就是人擠人@@
當然我也ㄆ想下ㄑ跳阿
幹嘛在那邊擠來擠ㄑ阿...
所以聽著哥喝著酒~~
想著豬豬...
哈哈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蜻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