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
是颱風天過後~~


我一直很想要看電影><
但都沒有人要陪我ㄑ= =

於是我跟豬豬說我ㄇㄑ看電影好ㄆ好!?
當然!!ㄊㄆ想
大家都說看電影會很無聊
ㄆ然就是看著看著會睡著

所以我一直拜託豬豬陪我ㄑ看電影~~


哈哈...
還是答應我ㄌㄅ!!

ㄊ約ㄌㄊㄉ朋友"阿弟仔"
我ㄇ一起ㄑ看→地獄怪客2
酷必ㄌ!!終於看到電影ㄌ︿︿
雖然我到現在還沒睡覺
ㄆ是還沒睡覺
是太早起床ㄌ~~所以....

這部電影ㄆ錯看!!
沒有後悔~~
而且超好笑ㄉ辣><
但是看到一半...
我家ㄉ豬豬竟看到睡著ㄌ= =
還給我打呼@@
阿ㄆ就幸好電影很大聲
哈哈... 最後再外面拍一張︿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蜻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