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ㄍ星期六ㄉ晚上~~
嘿嘿...
一下班ㄑ找我親愛ㄉ小恩^^
說ㄊ在忙辣><
孫氣...
只好問只好問親愛ㄉ龍要ㄆ要一起ㄑ看電影阿!?
ㄊ當然好阿!!
哈哈...因為我ㄇ都是電影族ㄉ= = 
看這ㄍ電影真ㄉ很濫A
叫"陌路狂殺"
一開始要嚇人又ㄆ出現ㄉ
真ㄉ很愛拖戲><
而且我又很害怕
真是一部濫電影= = 

看完ㄑ找親愛ㄉ小恩
ㄊ已經在唱歌ㄌ= = 
ㄊ也已經喝ㄉ有點多ㄌ~~
還跟我說我ㄇㄑ開另一間
裡面都在喝...
所以我ㄇ也跟著小恩ㄑ開一間包廂囉~
但是從台中跑到太平@@
親愛ㄉ小恩妳ㄉ朋友都是男ㄉ
雖然ㄆ會怎樣!!
可是好尷尬喔><
哈哈...
每ㄍ一直灌酒= = 
還一直灌我,還跟我玩滑拳...
還好有親愛ㄉ龍幫我顧著一ㄍ男ㄉ
ㄆ然我就玩蛋ㄌ!!
突然...這些男生煙抽ㄉ更大ㄌ!!
什ㄇ煙!?非常臭ㄉ煙!!
因為親愛ㄉ小恩已經喝很多ㄌ
所以被那些男生說一起抽阿
由於包廂裡面非常臭
我ㄑ外面透透氣~~
才ㄆ過10分鐘近ㄑ而已
親愛ㄉ小恩你已經眼神呆滯ㄌ!!
真ㄉ很讓我ㄆ知道該說什ㄇㄌ><
而親愛ㄉ龍你也偷偷ㄉ拿那ㄍ煙給我看
我瞪ㄊ!!ㄊ叫我把煙丟掉
我偷偷ㄉ把我親愛ㄉ小恩帶ㄑ廁所叫ㄊ挖出來
但ㄊ整ㄍ就是沒力氣!!
我無法扶ㄊ><
請我親愛ㄉ龍抱ㄊ!!
就這樣我ㄇ偷偷ㄉ流走ㄌ~~
哈哈....
ㄆ然我親愛ㄉ小恩可能會更糟!!
還好親愛ㄉ小恩你還記ㄉ要跟我ㄇ報妳家ㄉ路...
ㄆ然我ㄇ真ㄉ要睡路上ㄌ= = 
一路上3貼,親愛ㄉ小恩你真ㄉ好...
原來妳家那ㄇ漂亮阿^^
難怪親愛ㄉ小恩你會一直叫我駐妳家喔...
ㄒㄒ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蜻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