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先感謝保險這位好人︿︿
哈哈...
因為ㄊ肯讓我跟ㄊㄇ一起出ㄑ玩~~
由於因為有些學生遇到狀況所以沒辦法跟我ㄇ一起玩@@
所以只剩下4台機車
ㄆ然本來好幾台><
可是太多台也ㄆ好,因為怕會有危險!!
我ㄇ要出發到八卦山...


很久沒有這樣爬山ㄌ= =
很快就很累ㄌ!!
整ㄍ開始給ㄊ流汗ㄌ><
真ㄉ很熱ㄌ
哈哈....


所以我ㄇ休息一下
坐在地上...大家一直看我ㄇ@@
學生就是ㄆ一樣
可是我已ㄆ是學生ㄌ= =
再來我ㄇ要ㄑ彰化吊橋!?
聽起來好像很有趣...
因為我也沒ㄑ過??
沒想到近在眼前...
ㄊ奶奶ㄉ這ㄍ吊橋好高= =
我超怕ㄉ!!
邊走邊跑~~
還有小孩一直搖...
小孩比我大膽勒~
原來走過ㄑ是一ㄍ清靜ㄉ公園阿
真ㄆ錯~~
下次我也要帶我弟來走走
哈哈...
好像媽媽ㄌ喔!!
就這樣傍晚ㄌ= =
時間過ㄉ很快
大家有ㄉ也要走ㄌ~~
我ㄋ!?
自己ㄑ逛街...
酷畢ㄌ!!
休閒ㄉ一天回家真累阿︿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蜻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