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因為唯竣大哥要當兵ㄌ><
說什ㄇ要請ㄔㄧ頓飯...
okㄉ...本來只有4ㄍ人
想到晚上一脫拉庫@@

真ㄉ是....
好!!也沒關係~~大家一起吃飯嘛^^
我ㄇㄑ集集茶店~
ㄆ錯!!也是ㄍ特別ㄉ...
很好~沒有讓我後悔
茶也很好喝~也沒有讓我後悔
東西還好~ㄊ可能ㄆ會煮><
這點我懂...



在等待我ㄇㄉ東西來之前...
男ㄉ有6ㄍ~說要玩撲克牌!
你知道怎樣ㄇ!?
輸ㄉ人要在茶店裡面府立挺身


做ㄍ運動免ㄉ等會東西吃ㄆ完是ㄅ!?
這ㄍ我懂!!
東西吃完ㄌ~~
有人問我說我ㄉ狀態是怎樣??
我說沒怎樣!!
也講給大家聽~~
大家也說你要兵變喔??
嚇到ㄌ!!
我說沒有臘><


大家說其實你有更好ㄉ人選我可以ㄑ...
因為小饅頭想對我好就對我好,ㄆ想對我好就愛理ㄆ理ㄉ!!
這樣也很ㄆ好><
ㄊㄉ態度對我也ㄆ會表明ㄅ
接著阿亮大哥說ㄊ喝酒就會對我發脾氣!!
就跟我說ㄆ可以"哭喔"...
我就哭ㄌ= =


討厭死ㄌ!!我對哭這ㄍ字很反感...
所以以後安慰我ㄉ人請ㄆ要跟我說"ㄆ要哭ㄌ"
聽到我可能會哭ㄉ更慘!!
哈哈...
很奇怪ㄅ@@
大家問我說考慮ㄉ怎樣??
我說ㄆ知道!!
很亂><
只能說看ㄊㄉ表現ㄌ!!
因為畢竟我ㄇ都是愛對方ㄉ嘛~~
再一起這ㄇ久ㄌ~~我發現這是我第一次把愛情想ㄉ這ㄇ多
是我想通ㄌㄇ??
對!有人這ㄇ回答ㄉ~
ㄆ過...我希望你是好好愛我ㄉ~
也希望你會改變!!
對ㄅ!?
如果沒有,我也ㄆ知道該說什ㄇㄌ??
只能說自己笨><
笨幾年ㄌ
女人總是為愛情傻
一輩子一次傻
愛人是痛苦ㄉ,被愛是幸福ㄉ!
我沒有感受到被愛是幸福ㄉ!?
傻 傻 傻 女人
回家後...我收到簡訊 內容是:張小姐,謝謝你今天ㄉ大方,謝謝你!小饅頭ㄉ是包在我身上!! 看ㄌ又哭ㄌ= = 包在你身上?? 如果沒有勒? 那~~你就看ㄆ到你說ㄉ水姑娘ㄌ唷= = 哈哈... ㄆ知道我請ㄉ飯好ㄔㄇ?? ㄒㄒ... 希望我等ㄉ到你ㄉ改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蜻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