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饅頭已經ㄑ當兵ㄌ餒@@
沒有ㄊ在突然好ㄆ習慣!!
沒有碎碎念ㄉ感覺...
沒有罵來罵去ㄉ感覺...
沒有聽到豬豬ㄉ聲音...
沒有人跟我搶電腦...
沒有人陪我一起一直吃東西...
什ㄇ都沒有!!
突然變ㄉ好孤單><
ㄆ過....當兵是一定要ㄉ嘛^^
雖然在小饅頭當兵之前有吵架!!
因為ㄊ讓我感覺ㄊ對我ㄉ態度變ㄉ跟以前一樣ㄌ~~
我也老實ㄉ跟ㄊ說
如果你當兵回來有變ㄉ話那我ㄇ就可以繼續在一起
如果你當兵回來沒變ㄉ話那ㄆ好意思我ㄇ沒辦法!!
小饅頭都沒說話
11號小饅頭ㄑ當兵時
我深深記住那一天在摟梯口
最後一ㄍ吻^^
最後ㄉ擁抱!!
最後一句ㄊ對我說"記ㄉ接我ㄉ電話喔"
哈哈
這句我覺ㄉ很好笑><
ㄒㄒ...
隔天~~中午小饅頭打給我
我好驚訝喔@@
有一種很興奮ㄉ感覺
講ㄌ4分多@@
可是掛ㄌ後~~又悶ㄌ><
吼~~小饅頭 豬豬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蜻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