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 奇: 等妳找一個自願者阿!!


米 奇: 因為你是老大


( 傻傻的__*╭★°: ㄏ ..


( 傻傻的__*╭★°: 是噢


米 奇: 所以你要找


米 奇: 嗯


( 傻傻的__*╭★°: 好吧 我在幫你找


米 奇: 希望明天找到 = ="


( 傻傻的__*╭★°: 哈 怕我做不到=.=


米 奇: = =


米 奇: 老大怎麼可以說這種話捏


( 傻傻的__*╭★°: 哈哈


( 傻傻的__*╭★°: 訝異嬤?


米 奇: 嗯


( 傻傻的__*╭★°: XDD


( 傻傻的__*╭★°: 那真拍謝咧


米 奇: = =


米 奇: 喔!!


( 傻傻的__*╭★°: 嗯嗯嗯 XD"


米 奇: 妳要快點黑


米 奇: 不然妳就要當神父了


米 奇: @@


米 奇: 老大


米 奇: 哩困氣阿膩


( 傻傻的__*╭★°: 不能


米 奇: ??


米 奇: 為什麼不能


( 傻傻的__*╭★°: 我要當老大 =ˇ=


( 傻傻的__*╭★°: XDD


米 奇: = =


米 奇: 兩個都給妳當


( 傻傻的__*╭★°: 不能 我不貪心


米 奇: = =


米 奇: 一定要的啦 ^ ^


( 傻傻的__*╭★°: =口=


米 奇: 全部都給妳當


米 奇: 我當小弟


米 奇: 妳當神父


米 奇: 我可以跟妳解告


米 奇: 我又做了一建天大的壞事


米 奇: 我把xx橋的照片到光光了


米 奇: 要放我的吳明 了


米 奇: 神因該會寬恕我的罪吧!.


( 傻傻的__*╭★°: 真的噢?


米 奇: 因為我都一五一十的跟神父妳說了


米 奇: 嗯阿


( 傻傻的__*╭★°: 我要放追殺令了 逮捕那個仁


米 奇: 懷疑喔!!


米 奇: = =


( 傻傻的__*╭★°: XDD


米 奇: 有那麼嚴重嗎?


( 傻傻的__*╭★°: 當然


米 奇: 好歹我也是妳小弟捏


米 奇: 現在吳明的人數因該會報增吧!!


( 傻傻的__*╭★°: 所以你要快點準備去跑路


米 奇: = =


米 奇: 免驚啦


米 奇: 我知道老大對我最好的


米 奇: 因該不會這樣對待我


( 傻傻的__*╭★°: 確定?


( 傻傻的__*╭★°: ˇ確定?


( 傻傻的__*╭★°: 你


米 奇: 嗯


米 奇: 回報老大一下


米 奇: 給你看幾張金採的


( 傻傻的__*╭★°: 嗯?


米 奇: 18禁喔!!


( 傻傻的__*╭★°: ..


米 奇: 這張


( 傻傻的__*╭★°: 哈哈哈


( 傻傻的__*╭★°: 腦殘阿


( 傻傻的__*╭★°: 白痴欸


米 奇: 不錯好


米 奇: 我老大捏


米 奇: 妳敢這樣笑他


( 傻傻的__*╭★°: 白痴欸


米 奇: 會媽


米 奇: 她有上無名捏


( 傻傻的__*╭★°: ...


( 傻傻的__*╭★°: 你畫的真醜阿=ˇ=


米 奇: 不然妳自己畫


米 奇: 畫這一漲


( 傻傻的__*╭★°: 我有這張阿


米 奇: 嗯


米 奇: 今天美術克的題目:畫我的老大


( 傻傻的__*╭★°: CXDD


( 傻傻的__*╭★°: 是噢


米 奇: 嗯


米 奇: @@


米 奇: 黑白兆


米 奇: 喔北兆


( 傻傻的__*╭★°: ㄏ..


米 奇: 妳在做什麼


米 奇: 打無名喔!!


( 傻傻的__*╭★°: 太白痴了 XD


( 傻傻的__*╭★°: 不敢跟你說話


米 奇: = =


米 奇: 喔!!


米 奇: 搖擺的老大


( 傻傻的__*╭★°: ...


( 傻傻的__*╭★°: 台語唸嗎=ˇ=?


米 奇: 嗯


( 傻傻的__*╭★°: 哈哈哈


米 奇: @@


米 奇: ??


( 傻傻的__*╭★°: 是噢=ˇ="


米 奇: 嗯


米 奇: 反應真漫


( 傻傻的__*╭★°: 是噢ˇ==


( 傻傻的__*╭★°: ㄏ ..


米 奇: ˊˋ老大


( 傻傻的__*╭★°: 嗯?


米 奇: 妳去打網致來給我看


( 傻傻的__*╭★°: 好ㄚ 怎不好?


( 傻傻的__*╭★°: PO我們的對話阿


米 奇: = =


( 傻傻的__*╭★°: 好好笑 XDDD


米 奇: 等妳用


( 傻傻的__*╭★°: 好


( 傻傻的__*╭★°: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蜻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