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和豬豬還有曉如同學ㄉ生日!!
今天要幹嘛ㄋ!?
沒想到今天下午天就給ㄊ下雨ㄌ= =
下ㄉ超誇張ㄉ阿
晚上還是唱歌
嗯~~還是那些豬豬ㄉ朋友!!
這ㄍ包廂真ㄉ非常ㄉ貴!!
都已經特大ㄉㄌ
還覺ㄉ很小= = 
真ㄉ很欠奏><
聽說5000多唷@@
哈哈~~
謝謝龍哥跑一趟
也被灌ㄌㄆ少酒= = 
真是委屈你ㄌ!!
還有呀 謝謝曉如同學特地拿禮物給我ㄋ︿︿
也謝謝店長特地從潭子做計程車到大里找我!!
而且也跟我ㄇㄉ人有點合
怎ㄇ會這樣ㄋ!?
原來是練來ㄉ辣!!
沒辦法!!
我ㄉ行業就是要這樣= = 
說ㄉ一點也沒錯
而且你讓我嚇到ㄌ
上班一ㄍ樣
下班一ㄍ樣
真ㄉ是完全變ㄌ一ㄍ人ㄉ感覺....
但ㄆ知道為什ㄇ從要ㄑ唱ㄍ時
心情就變ㄉ很低落
好像ㄆ想ㄑ唱ㄍㄉ樣子!!
可是又沒辦法><
這樣突然ㄆ唱也很怪阿!!
雖然你ㄉ禮物我還沒收到!?
但也ㄆ是因為禮物ㄉ關係
是因為生日就唱歌ㄇ??
我也ㄆ知道
是因為豬豬又醉ㄌ!?
或許有ㄅ!!
今天ㄉ生日說開心也還好
說ㄆ開心也有!!
整ㄍ就是悶><
沒有開心ㄉ感覺
這ㄍ生日沒有我ㄉ存在!!
我討厭!!
但還是謝謝你ㄇ大家跟我說"生日快樂"
ㄆ過...一天過一天
開心也是一定要ㄉ嘛︿︿
就是開心辣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蜻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