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豬~~好想你唷!!
終於回來ㄌ耶︿︿
超開心ㄉ辣...
還記ㄉ你做飛機之前一直叫我記ㄉ要ㄑ機場等你唷!!
沒想到我早上很早起床
要在我弟上課ㄑ
還要飛奔到醫院ㄑ
就這樣用到9.20分
我要出發ㄌ~~
沒想到你打給我說你已經到ㄌ= =
怎ㄇ那ㄇ快!?
只好趕快飛奔到你ㄉ面前
哈哈...
看見你ㄉ第一眼
哇靠...是怎樣!?
是太久沒見面ㄌㄇ??
ㄆ然我覺ㄉ你變ㄉ好怪喔!!
便ㄉ好醜喔!!
哈哈...
一路上到家都一直說"你好醜"喔@@
而且你ㄉ身上好像蛇脫皮一樣= = 
整ㄍ就是噁心
回到家大家都很想你ㄉ勒~~
問你過ㄉ好ㄆ好阿!?
問那裡好ㄆ好玩阿!?
你還特地買貢糖回來給大家吃ㄋ!!
結果我一ㄍ也沒吃到...
其實是我自己ㄆ想吃><
因為感覺ㄆ好吃= = 
哈哈....
回家你也ㄆ知道要幹嘛!?
因為你ㄉ朋友也都ㄆ在!!
你很跨張哪
睡覺都睡比我久ㄉ= = 
是怎樣!?在那裡睡ㄆ飽
回家裡睡飽一點膩...
ㄆ小心我ㄇ發生一ㄍ小吵架
我ㄇ都有錯!!
只是我ㄇ喜歡突然蹦出一些事情出來
然後是我ㄆ知道ㄉ??
我問你你又跟我說"我忘記跟你講ㄌ"
我最討厭這樣ㄌ><
聽ㄌ就生氣
我要跟你合好
結果你好像在跟我嗆輸贏ㄉ感覺
很ㄆ喜歡!!
算ㄌ...
我知道你變很多ㄌ辣
脾氣變ㄉ很好ㄌ辣
對我也很好ㄌ辣
但請你睡覺ㄆ要轉過來又轉過ㄑㄉ辣= = 
討厭鬼
剩下13天陪我ㄌ~~
時間又要這樣過ㄌ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蜻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