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.我已經哭到沒有眼淚ㄌ= =
為什ㄇ我會這樣ㄋ!?
我只是想把我ㄉ心情講給你聽...
為什ㄇ你都ㄆ董!!
我明明跟你說叫你要改><
為什ㄇ你在當兵ㄉ時候還是ㄆ改
如果真ㄉ要到"分手"你才董ㄉ珍惜
那我真ㄉㄆ知道該說什ㄇㄌ~~
如果真ㄉ這樣我真ㄉ後悔當初ㄆ應該你合ㄉ!!
可ㄆ可以ㄆ要在這樣傷害我ㄌ!!
我發現我對"愛情"已經死心ㄌ!!
為什ㄇ要這樣在傷害我一次!?

我告訴自己"明明很愛你,卻要逼自己放棄你"
我要ㄉ只是一ㄍ會疼我愛我包容我ㄉ!!
你ㄋ??總是要讓我擔心這擔心那ㄉ...
我很痛苦!!
最近大家都說我很笨= = 
說ㄆ定我我這樣等ㄉ結果是ㄆ好ㄉ!!
我知道這樣等很笨!!
可是我說要給ㄊ機會ㄉ
但是我已經給你很多機會ㄌ...
都沒有用ㄌ!!我ㄉ心快斷ㄌ><

我真ㄉ絕ㄉ只要我一踏出門,就有人在盯著我
這樣下ㄑ我哪受ㄉ了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蜻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