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我ㄑ找到另一份工作...
是一ㄍ我常ㄑ服飾店ㄉ小姐告訴我ㄉ!!
ㄊ跟我說這ㄍ工作很好
我說:真ㄉㄇ??
ㄊ說真ㄉ!!你可ㄑ是看看順便ㄑ聽看看那ㄍ工作是如何ㄉ= = 
我就拿ㄌ名片說好ㄅ~~
可是~~我真ㄉ打過ㄑㄌ
頭一句話還ㄆ之怎ㄇ說勒= = 
後來我ㄑ廳ㄊㄇ講過之後...

真ㄉ覺ㄉㄆ錯a

↓就由我來講解ㄅ
科士威    ecosway
雖然我還ㄆ太懂ㄉ怎ㄇ講!?
但...沒關係!!
你ㄇ有聽過"科士威"ㄇ??
這ㄍ公司是開店ㄉ,開在各地ㄉ大賣場和家樂福
為什ㄇ要開在家樂福??
目的只有一ㄍ→就是方便留住客戶最重要!!
賣ㄉ東西又便宜
又是家裡民生必需用品
但我覺ㄉ最好ㄉ是"永豐聯名信用卡"
你說奇怪,還ㄆ都是信用卡!!
沒錯!!ㄊ跟平常ㄉ卡一樣~~
你出門加油.吃飯.娛樂也是刷卡
但這張卡
省錢又賺錢
你說怎ㄇ省錢?
每刷3000元就一ㄍRP=折扣點
購買公司ㄉ產品還打6~8折
真ㄉ是太便宜ㄌ
我聽ㄌ都心動ㄌ你ㄆ心動!?
那怎ㄇ賺錢ㄋ??
我ㄇㄆ是賺朋友ㄉ錢
是賺銀行ㄉ錢...
你說這樣好ㄆ好!?
嘿嘿~~有心動到吼><
只要任何人介紹我辦這張卡
不管以後我在外面加油吃飯買東西刷卡
我刷一輩子你賺一輩子!!


當我跟我家人講說這ㄍ工作時
家人是一直說ㄚ!!騙人ㄉ辣
信用卡哪有這樣ㄉ...
之後我ㄇ全家都ㄑ聽唷^^
沒想到我ㄉ家人聽ㄌ都okok
哈哈^^我家人也是支持我ㄉ~~
這樣我ㄉ夢想快到ㄌ
我希望ㄑ"迪士尼"和家人離開中部ㄑ旅遊
太棒ㄌ!!
我ㄑㄌ科士威ㄉ公司
看到好多ㄉ人
我看到每ㄍ人都好有活力
這讓我也跟著ㄊㄇ活力ㄌ起來
就算你今天心情ㄆ好
看到我ㄇㄉ團隊你ㄉ好心情都來ㄌ^^
這是真ㄉ!!!
在那裡我學到ㄌ自信心
我ㄉ夢想也快到ㄌ
只要我努力
告訴各位幾句話...↓
1.工作流失造成毀麵性影響,高學歷可能意味高學業
2.學歷ㄊㄧ定要等於工作
3.變化才是最大ㄉ,俗連敵人都ㄆ知道,那就更可怕ㄌ
4.抱怨ㄆ會讓人成長,責怪不會讓人進步


如果你ㄇ誰對"科士威"也跟我一樣好奇ㄉ!?
那就請來找我~~
因為你ㄇ也可以跟我一樣要到達我ㄉ夢想ㄌ!!
我一定會成功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蜻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