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班~~
嘿嘿~~又是ㄍ夜唱...
回家趕快換裝打扮!!
也等小慧...也等龍哥...
用完10點多出發~~
路上標ㄉ很快!!
超怕ㄉ>,<
雖然是我國中同學唯修在我ㄉ~~
但我還是超怕ㄉ!!
可能是車禍怕到ㄌ= = 
哈哈...
接著~~到ㄌ!!
竟然跟我說沒包廂= = 
你ㄇ生意會ㄆ會太.....
我自己覺ㄉ又ㄆ好,有非常貴!!
怎ㄇ會那ㄇ多人!?
我ㄇ只好ㄑ吃ㄍ東西~~
因為我非常ㄉ餓!!
我ㄇ吃完也差ㄆ多有我ㄇㄉ包廂ㄌ~~
嗯~~很好!!
一進ㄑ....小慧就開始hiㄌ= = 
怎ㄇ回事阿??
而那ㄍ大頭反而跟小慧很合!?
怎ㄇ回事!?還完起划拳來ㄌ= =
跳小妞和佩小妞來ㄌ~~
有hi歌我ㄇ就給跳起來><
這ㄍ小慧說怎ㄇ男生都ㄆhiㄉ喔!?
結果這ㄍ大頭讓我嚇到!!
跟我ㄇ一起跳就算ㄌ....
竟把小慧給抱ㄌ起來= = 
真ㄉ是無言
當場ㄉ人都嚇到ㄌ!!
放下小慧時ㄆ小心腳ㄑ扭到...
真ㄉ是....
更可笑ㄉ是....來首"脫掉"ㄉ歌曲
我ㄇ全場都很hi
在唱脫掉ㄉ時候....
這ㄍ大頭竟把衣服拖ㄌ!!
褲子拖ㄉ= = 
我ㄇ女生整ㄍ是跑掉!~
哇哈....無言吼><
今天小慧整ㄍ就是被大頭灌到吐ㄌ!!
回家時小慧要給別人在回ㄑ~~
我沒說什ㄇ= = 
因為我也ㄆ知道要說什ㄇㄌ!?
可是這ㄍ大頭ㄆ想讓未滿18ㄉ上車子
大頭說至少ㄊ把我ㄇ帶出來完
那就有責任把我ㄇ帶回家
況且小慧還是未滿18
如果你滿18那大頭就ㄆ會管ㄌ!!
這些話是很有道理︿︿
就這樣小慧跟大頭要ㄆ要ㄉ在大街上吵ㄌ起來= = 
旁人也ㄆ知道該說什ㄇ
看著大頭ㄉ架勢
我說什ㄇㄊ也是堅持!!
沒想到大頭ㄉ包包藏著大鎖....
要把小慧ㄉ朋友ko
緊張起來><
最後~~那ㄍ朋友也找ㄌ人過來
我自己跑ㄑ跟小慧ㄉ朋友說
<其實我ㄆ認識小慧ㄉ朋友>
我說 你真ㄉ會把小慧帶回到家?
ㄊ說阿ㄆ然你也上車
ㄆ然你給我在就好ㄌㄆ要給ㄊㄇ在= = 
聽到嚇到><
我才ㄆ要咧!!你還給我帶朋友來
萬一我被你ㄇ怎樣ㄌ怎ㄇ辦!?
我看這位朋友你也ㄆ是好樣ㄉ
小慧上ㄌ車...
我心裡真ㄉ超怕ㄉ
男生在車上真ㄉ 就是危險!!
跟你講還是沒辦法!!
出ㄌ事還是我ㄉ錯><
我只能擔心
害怕下次在這樣ㄉ話該怎ㄇ辦!?
小慧 相信我ㄉ話你應該聽ㄉ懂!!
大頭也是一蕃好意一ㄍ責任*
我是愛你ㄉ*   小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蜻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